益阳市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专项检查组莅临资阳区医保局开展专项检查
索 引 号:zyqybj/2023-1762550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5-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8日,益阳市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专项检查组莅临资阳区医保局开展专项检查,益阳市医疗保障局、益阳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要求,资阳区医保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次检查,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个案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发现的漏洞、普遍性问题要完善管理措施,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会上检查组对检查纪律作出了相应的要求。

  资阳区医保局负责人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专项检查的各项要求,认真配合检查组开展各项工作,并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坚决整治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健全制度措施,规范医疗救助资金管理,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践行“三高四新”重要战略部署,为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