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召开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专项检查培训会议
索 引 号:zyqybj/2023-1758377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4-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6日,根据《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区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遂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

  

  会议上反复学习了文件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检查内容,针对检查对象和范围做了相应的部署和措施。参会人员对照迎检要求,结合目前的工作实际,就医疗救助资金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杜绝漏洞,防患于未然,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式方法,同时也提升了医疗救助负责人及专干的业务水平。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艳同志要求,各业务部门、医疗救助负责人及专干要以本次迎检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医疗救助资金管理的方式方法,切实把医保基金安全作为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把迎检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进一步健全制度措施,规范医疗救助资金管理,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