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医疗保障局: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奋进力量
索 引 号:zyqybj/2023-1744757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4-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1日下午,资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活动。

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原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的生前事迹改编,选取李培斌同志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帮教感化刑满释放人员等典型案例,生动展示了李培斌同志长期扎根基层,一腔大爱、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还原了一个真实鲜活、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的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都被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与‘李司法’不是同一个行业,但是我们为民服务的实质是一样的。作为医保人,我们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资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