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医保工作动员会”
索 引 号:zyqybj/2023-1712274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2-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30日上午,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医保工作动员会”,力争2023年资阳区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上,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余文胜同志解读了《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湖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等最新政策文件。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艳同志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抓落实,抓重点,抓细节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要发扬力争一流的作风,实干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作风服务好参保群众。要提高自身,扎实学习,全面落实省、市相关文件,合法依规让参保群众享受到应有的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