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医疗保障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索 引 号:zyqybj/2023-1712268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2-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资阳区医保局召开“资阳区医疗保障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上集,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告诫我们党员干部面临的风险来源、如何防范风险,要自觉筑牢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要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驻区医保局纪检组长王可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注重实效,提升执行力,一级一级层层抓落实。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艳同志要求我们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建设清廉医保为重要任务,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把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服务参保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