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
索 引 号:zyqybj/2023-1709635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1-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9日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来到联点社区--资阳区石码头社区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区医保局党员干部面对面与卜桂兰、陈伯衡、谢双高等老党员进行了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同时积极宣传医保相关政策,引导困难党员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时合规充分地享受优惠政策,鼓励老党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走访慰问把党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党员们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祝福和关怀,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艳要求我们所有的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为资阳区医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