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医疗保障局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索 引 号:zyqybj/2023-1709058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1-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8日,资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资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献丰同志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宣讲报告,全局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李献丰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深刻阐述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指导地位,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宣讲会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曹艳同志总结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医疗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落实好全民参保计划,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守好、用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加强医疗保障经办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让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