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平时考核工作
索 引 号:zyqybj/2023-1703675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3-01-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提高工作效能。1月6日,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平时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对全体干职工第四季度的平时考核进行民主测评。    

根据《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被考核的干部职工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以“德、能、勤、绩、廉”为主要内容分别对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

测评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与,正确对待,实事求是的参与民主测评,坚持客观公正、精准科学、注重实绩原则,对照考核指标对被考核公务员、参公、事业人员分别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区医保局将通过开展平时考核工作,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和监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