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服务暖人心 群众送来感谢信
索 引 号:zyqybj/2022-1690343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2-12-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感谢医保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11月30日上午,市民周嗲嗲顶着寒冷的北风给资阳区医保局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洋溢着满满的感激之情。

原来,周嗲嗲有两儿子,都患有重疾,小儿住院急需费用,医保局工作人员听完他的诉求,并记录了周嗲嗲儿子的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安慰对方不要着急。并迅速安排专人对接,全程跟踪办理,贴心服务,从受理,审核,到申请拨付,用最短的时间为其办理了医疗救助,解决了周嗲嗲的燃眉之急。

“医保的政策太好了,”周嗲嗲顺利办完费用结算后,非常激动说:“我儿子得了重疾实属不幸,可有幸的是,在我们遇到困难、最无助的时候,是医保局工作人员给予了我们最大的帮助,令我们感动和感激。”

“一封简短的信件,一面鲜红的锦旗,一段温暖的故事,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医保局负责人曹艳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始终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积极解决参保群众的诉求,为参保群众提供一份“医”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