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医保局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索 引 号:zyqybj/2020-1239140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0-09-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医保局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武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东波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区医保局干职工参加会议。

曹东波指出,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开展巡察工作,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并强调,巡察的目的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强化政治能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刘武传达了区委书记乐运成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医疗保障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区委巡察工作。

陈志豪表示,此次对区医保局的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全区医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局干职工将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巡察整改。通过这次巡察,使医保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更坚定、纪律作风有提升、廉政建设有加强、干事创业有激情、扶贫攻坚稳推进,不断提升和增强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医疗保障局工作两个半月。巡察期间(9月3日至11月1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37-2937511,征求意见箱设资阳区政府5号楼、区政务中心及区医疗保障局办公楼一楼。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早8∶30至晚17∶30。根据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资阳区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医疗保障局或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