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医疗保障工作
索 引 号:zyqybj/2020-1220740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0-07-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实地查看区医保协议医疗服务机构和零售药店,并召开了座谈会。

陈建华一行先后到益阳市中医院、人民药店华天门店、资阳人民医院和资阳区脑科医院,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医保政策执行、待遇落实、定点医药机构监管、医疗费用报销等情况。

随后,在资阳区脑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建华一行听取了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医疗保险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赌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陈建华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医保局自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不忘初心、医保为民”,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全民医保全覆盖;加强经办服务,简化流程,切实做到为民便民;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