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支部陈列馆 重温红色革命情
索 引 号:zyqybj/2020-1177852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0-05-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资阳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于4月30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大量生动、详实的文字、历史图片、逼真的蜡像,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的华彩篇章。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在湖南农村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所感染。

此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光辉历史,也深刻领悟到了当代党员身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章党规为根本,推动区医疗保障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