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索 引 号:zyqybj/2020-1175353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0-04-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3日,资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政府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医保工作。资阳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豪作工作报告,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辉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资阳区医疗保障局稳步完成机构组建,医保扶贫成效显著,打击欺诈骗保持续发力,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便民利民服务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为资阳人民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服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医保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医保系统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强化使命为担当,以创新改革为动力,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三是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四是优化医保服务质量、强化服务经办、深化行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