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工作
索 引 号:zyqybj/2020-1158387 发布机构:资阳区医保局 发文日期:2020-03-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3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伟平到区医保局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主要了解了医疗保障工作的历史变革和目前的职能转换,重点关注了行政事业单位参保、缴费的相关政策,财政保障的现状,退休老同志个人账户拨付,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率逐年递减的原因等问题。

罗伟平强调,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要重细节,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便民、利民、惠民”为根本出发点;要重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加强交流沟通,理顺职能转变后的工作关系;要立足全局,促改革、惠民生、解决突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对医保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让医保政策走进机关、企业、家庭。加强部门交流,攻克薄弱环节,形成有效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