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统计事务所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5200 发布机构: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2019-07-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益阳市资阳区统计事务所(益阳市资阳区电子计算机站)为益阳市资阳区统计局所属股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全额事业编制5名,设所长1名。主要职责是:1.完成统计方案的设计;2.加强工作人员统计事务的相关业务培训;3.开展调查单位建档立卡工作;4.积极开展各项普查工作;5.全面、及时、准确地完成各专业报表上的工作,确保每年的定报、季报和年报能按时完成;6.认真做好计算机的日常维护;7.完善区统计局统计信息网,及时对调查项目、统计数据进行发布和管理;8.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资源环境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预测和监督,为区委、区政府开展各项综合考核、评估、监测提供有效依据。

所长:李勇

联系电话:0737-43129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