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727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2019-11-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6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来到伟人故里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踏寻革命足迹,汲取红色营养,更好地领悟初心使命,担当社会责任。

 上午10时许,韶山毛泽东广场庄严肃穆,资阳区市场监管局6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整装列队,向毛泽东铜像深深鞠躬并敬献花篮。随后缓步绕行铜像一周,瞻仰伟人风范,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之情。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瞻仰了毛泽东故居等党性教育基地。看到一帧帧图片、一件件老物件,聆听一个个感人故事,大家思绪飞跃,神往当年,深刻感受到一代伟人毛泽东救国救民、献身革命的如磐初心,了解到毛泽东一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艰苦努力和巨大牺牲,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年近七旬的老党员胡锡斌深切感言:“我们这些老党员、老干部,今后要更加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资阳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传递正能量,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