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市场监管局:禁毒答题踊参与 防毒知识深入心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804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2019-11-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今天的20道题,我全部答对得了满分。”“我的分数今天比昨天略有下降。”11月1日以来,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禁毒知识竞赛专用微信工作群里异常活跃,大家争相将自己每天的答题结果和快乐感言晒到工作群里,分享自己的竞答经验和喜悦。

 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我是答题王”第二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旨在全面普及社会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打好新一轮全民禁毒战争。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建立专用微信答题工作群,组织全局干职工通过微信小程序,积极参加11月1日至11月15日的初赛竞答活动。该局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答题。在答题过程中,大家深入学习和讨论禁毒知识,在促进学习氛围浓厚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答题的无限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