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市场监管局: 突出“三严” 推进创文迎检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7215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2019-11-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创文迎检在即,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全局创文重点难点,突出“三严”措施,负重加压、攻坚克难,推动全局创文迎检扎实有序开展。

 严明工作责任。该局举全局之力,从局党组班子成员到机关各股室,再到各乡镇、街道监管所,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由局创文办牵头、监管所为主体、机关人员驻所帮扶。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定任务、定进度,责任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到人,有力构建起责任明确、例会推进、监管常态、督导提效的工作格局。

 严格履行职责。全面疏理创文重点难点,将监管任务细化分解到各监管所、各责任点位和责任人员,认真检查经营者证照持有、创文认知、商品质量、店堂环境、电子屏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对临街经营门店、集贸市场、学校车站周边等重要监管点位,采取逐户逐查、专人盯守,全天候巡查、全时段监控的办法,攻难点、扫盲点、补短板,形成重点部位驻守监管蹲点盯防、重要线路逐户排查不中断防控、重要区域全天候督查巡访的立体监管机制,确保工作到位、任务完成。

 严密加大督查。该局成立专项督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从严守纪律、工作履职、进度推进、任务完成等各方面,对照标准,抓住关键,以超常手段、超常规的动作,全方位、多频次、高效率进行督查。对因责任缺失、措施不力、工作履职不到位、拖创文工作后腿的,坚决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全局创文工作不出纰漏、不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