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每一位党员都不能落下
索 引 号:zyqlinyj/2021-1389981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1-05-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资阳区林业局党组响应党中央号召,连续组织局属刘家湖国有林场支部和老干支部到益阳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每一位党员都不落下。

刘家湖国有林场党员走进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金家堤村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让林场全体党员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

   次日,老干支部来到桃江县鸬鹚渡镇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在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前党员老干部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老党员详细参观了展厅的图文介绍,认真观看了宣传片、听了解说,认真了解了张子清同志献盐、刮骨疗伤等光荣事迹,无不感叹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

两次带队,两次洗礼,学习过程中副局长彭拥军同志代表局党组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一位党员都不能掉队,林场支部和老干支部老同志比较多,很多同志都亲身经历了新中国奋斗史,有的同志甚至经历了革命史,我们要向老同志们学习,老同志也要学习我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革命传统,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老有所为、老有所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