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林业局机关纪委对刘家湖国有林场节后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204906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6-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29日,资阳区林业局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吴建华同志带领机关纪委督查组对刘家湖国有林场端午节后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一行人于上午9点40分到达林场场部,场长詹和清同志正在带领林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督察组先查看了参会人员签到表,清点了参会人数,除一人因工作原因缺席外全体林场职工都到位参会,随后督察组列席了本次党员大会,大会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两名预备党员依程序进行转正表决,表彰了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詹和清同志对林场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吴建华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我们督察组到国有林场本来是对林场端午节后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恰逢你们在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这个会开得很好,重温誓词就是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党员依归依程序,表彰优秀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我们局属各支部要按照区委部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抓好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教育干部,引导群众,推动工作。注重在一线选拔干部,坚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引导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始终保持创业的激情、拼搏的精神、争先的勇气、务实的作风。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当好守规的带头人、铁面人,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守红线、底线、高压线,自觉在从严约束下积极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