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护绿在行动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199642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6-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9年12月,沅菁公路资阳段绿化竣工。接群众举报,近几个月以来,因农作物生产、人为推倒、砍蔸、毁坏苗木支撑等原因,造成全线新植苗木零星受损,全线损毁苗木在300株左右。

6月11日,资阳区林业局组织区森林公安局和相关技术人员对损毁较严重的路段进行调查。在乡、村两级的支持配合下,顺利找到相关毁损嫌疑对象。对嫌疑对象和所有在场村民和村组干部广泛宣传《森林法》等法律法规,教育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宣传巩固国土绿化成果的意义,充分调动群众支持参与“护绿”行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 “护绿”调查、宣传,沅菁公路资阳段沿线村组干部和群众参与支持“护绿”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