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林业局开展局机关作风及工作纪律检查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193530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5-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工作,近日,区林业局机关纪委到各股室开展了作风及工作纪律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突击检查方式,不打招呼、不打电话,主要检查两个方面:一是检查工作纪律情况,重点看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是否无故离岗脱岗、工作时间是否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务等;二是检查工作作风情况,重点查看单位服务部门的服务情况,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

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科室、各部门工作人员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风纪律检查是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队伍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队伍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工作环境。今后,我局将不定期对各科室、各部门的作风纪律进行检查,并且把这一项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