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林业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重大重点项目用地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186361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3-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重大决策部署,资阳区林业局主动作为,科学部署,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使用林地发挥积极作用。

3月18日上午资阳区林业局吴建华总工带领相关业务骨干深入中铁五局常益长铁路建设项目资阳制梁场实地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妥善帮助解决问题,并对用地单位优化结构合理利用森林资源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新建常益长铁路建设项目是国家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加快完善高速铁路通道,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项目。2020年,项目拟选址在益阳市资阳区新建搅拌场、大梁堆放场、钢筋加工场、取土场、弃土场。区林业局考虑到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工期紧张的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各承建单位为项目选址提供合理化意见建议,并科学指导各项目经理部组织审批材料,并优化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程序,保证重点项目在合法合规情况下尽快取得使用林地许可。

下一步,区林业局为服务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将继续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程序,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认真落实优先审批、限时办结,积极保障重点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