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资阳区城管执法局政务公开 工作计划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2723 发布机构: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19-02-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9年资阳区城管执法局政务公开

工作计划

 

2018年区城管局在政务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社会群众对政府公开信息的需求和县政府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通过认真分析,主要存在以下不足之处:一是信息上报工作较为滞后,公开的及时性不够。二是信息公开内容广泛性和深层次不够,不能完全满足社会公众对公开信息的需求。在2019年的政务公开工作中,我局将从以下方面入手,扎实有效地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继续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加强制度落实、确保全面、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务信息,提高政务公开的社会影响力。

二是提高政务公开的服务性,按照政府政务公开要求,切实履行统计服务职能出发,扩大政务信息公开范围,深入公开信息内容,提高政务信息服务社会能力。

三是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做到认真分析,创新举措,分类施策,仅能完善每一模块的相应公开内容。

四是建立和完善政务公开规范制度。政务公开是一项关系重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机关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务公开的各项制度,坚持公开原则的确定性与公开步骤的渐进性相结合,公开内容的真实性与公开形式的多样性相结合,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深化和完善政务公 开的工作制度,规范政务公开程序,重视政务公开流程,大力创新公开制度,通过加强用理论指导实践,确保政务公开健康有序地开展。

五是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监督力度。将政务公开纳入城管局年度考核目标,作为绩效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督促检查,认真开展政务公开考核评估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检查,考核结果将纳入年度考核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