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整治市容秩序迎接国卫复审省检
索 引 号:zyqcgj/2020-1270406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0-10-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持续美化市容环境,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资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集中力量冒雨对辖区市容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找问题,补短板,全面加强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力争以最佳状态迎接国卫复审省检。本次行动以致富路、人民街城中村、学门口、天成农贸市场、六初、六高、益沅路、关濑路为重点,集中整治乱堆乱放乱挂、违规地锁、违规户外广告、占道(越门)流动经营等乱象,保证规范、有序、文明市容秩序。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25人次,登记保存越门占道物品40余件,拆除违规地锁10余把、石墩子20余个,劝导流动摊贩100余人次。

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当前复审在即,时间紧、任务重面对依旧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努力,紧盯重点环节将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相结合,为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为建设美丽益阳贡献城管力量,作出城管贡献。为益阳市"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永不褪色,全力以赴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省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