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索 引 号:zyqcgj/2020-1234315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0-08-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深刻领会精准扶贫精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020年8月21日上午,资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局机关工作人员、各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共计20余人前往湘西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走进“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览馆参观,认真学习十八洞村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后,实施因地制宜发展之路的先进经验,深刻感受以前穷乡僻壤、贫困落后的十八洞村,在实施精准扶贫政策后村容村貌和人均收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随后,区城管执法局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易军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出了展厅,沿着盘山公路前行,公路旁一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足劲、加油干、奔小康”的红色标语映入眼帘,令人精神为之一振,大家被这一路上的景色深深吸引:干净整洁的公路、民族特色浓郁的房屋、优美清新的环境,蓝天和群山环绕映衬下的村庄显得格外美丽。来到总书记与村干部、村民曾经座谈的坪地,中央竖立的石块上写着“精准扶贫”四个大字,从坪地瞭望四周,青山被云雾缭绕,这如画卷般的景色使大家忍不住拿起相机纷纷拍照留影。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慨:这真是一个好地方!“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参观学习,如果有机会我还愿意来一次,这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作为一名党员我精神上更是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工作中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员干部姜云峰感慨地说道。

大家还就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新跃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