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作风 日常督查成常态
索 引 号:zyqcgj/2020-1200951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0-06-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期,资阳区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日常督查工作,督查组由局分管纪检副局长、纪检专干和各二级机构分管纪检负责人组成,对全系统工作人员上班、值班是否到岗到位进行了重点检查,根据每天的考勤情况,对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核查,并详细核实未在岗干部的去向,对从事执法工作人员的着装是否统一,工作证、党徽是否佩戴,工作期间是否存在执行力不强、效率低下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督查组在环卫服务中心查看人员考勤记录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干部都能严格按照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但仍有个别干部存在自律意识不强、工作状态不佳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局纪检监察室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严明政治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效能。

督查组在规划执法大队了解人员履职情况

督查组对城管人员在岗执勤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日常督查工作的持续开展,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形成了“人在岗、心在位、工作在状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