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机构
索 引 号:zyqcgj/2019-1197276 发布机构: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19-09-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益阳市资阳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要职责是:负责数字化城市管理区级平台的运行维护;负责协调处置城市管理方面的市民投诉举报和12319热线。

(二)益阳市资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大队更名为益阳市资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直属大队。主要职责是:负责区中心城区主次干道以外区域市容秩序等的监督管理和行政处罚;负责强制拆除主次干道以外区域不符合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标准的简易临街建筑物或设施;协助做好查违控违工作。

(三)益阳市资阳区规划行政执法大队更名为益阳市资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规划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职责是:负责中心城区规划建成区内查违控违拆违工作,包括中心城区规划建成区内村(居)民违规建房、主次干道以外区域未经规划部门审批核发规划许可证的违法建设行为的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和强制拆除。

(四)益阳市资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更名为益阳市资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城市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清扫保洁、城区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清洁维护,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