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城市管理工作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
索 引 号:694041623/2015-683587 发布机构: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15-11-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姓     名: 王锡华
职     务: 主任
工作职责: 主持区城管办全盘工作

 

 

姓     名: 陈立平
职     务: 副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区创卫(禁放)考评。负责汽车路街道办事处的创卫、禁放工作。分管八小门店综合整治的指导、协调工作。联系统战、政法、建设、卫生等部门的工作。

 

姓     名: 何军良
职     务: 副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区环卫处的工作,负责制定市场化清扫保洁专业公司考核办法并组织考评。

 

姓     名: 郭佩君
职     务: 纪检组长
工作职责: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党务、爱卫、立项争资工作。负责城区庭院创卫美家园达标验收工作。负责大码头办事处的创卫、禁放工作,参与创卫综合考评。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劳动、审计、档案、妇联等部门的工作。

 

姓     名: 易军
职     务: 工会主席
工作职责: 负责工会和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城区禁放工作。负责城区农贸市场、资阳夜宵美食城创卫的指导、协调工作。参与创卫综合考评。联系商务、工、青、老干、文化等部门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