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军烈属 用心用情传温暖
索 引 号:zyqtyjrj/2024-1909539 发布机构:资阳区退役军人局 发文日期:2024-03-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切缅怀烈士,做好烈士遗属优待工作,近日,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烈士父母活动。对我区孤老、失独、失能、生活苦难烈士父母进行走访慰问,感恩英烈精神,彰显社会温情。

  为解决烈士父母在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了解到烈士遗属的家庭困难和实际生活需求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曙及相关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为他们送去了相关生活物资。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始终把烈士父母关爱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善待烈士父母,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解难帮困工作,加大对烈属特别是孤老、失独、失能的烈士父母关心关爱力度,用真情真意温暖烈士父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