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奉献在军营 立功喜报传家乡
索 引 号:zyqtyjrj/2024-1887517 发布机构:资阳区退役军人局 发文日期:2024-01-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4年1月10日,区武装部副部长刘毅、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胡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铁牛以及各相关乡镇、街道、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13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把满满荣誉感送到军人家中,让现役军人安心、让军属暖心,进一步增强军人和军属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军地领导与军属们拉家常、话军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战士,感谢他们在背后的付出与支持。

  军属们收到喜报纷纷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表示能够获得这份荣誉,离不开部队的培养,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会继续支持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

  立功受奖送喜报是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把广大军民的意志力量凝聚在党旗帜下,不断增强军政军民向心凝聚力、奋进团结力的举措之一。自去年以来,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先后为1名二等功臣和41名三等功臣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同时营造了拥军优属、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