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国家机关普法责任清单
索 引 号:zyqtyjrj/2023-1845314 发布机构:资阳区退役军人局 发文日期:2023-10-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共性清单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宣传普及,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深入宣传促进高质量发展、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促进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重大发展战略实施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益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

  二、个性清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宣传普及兵役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烈士公祭办法等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