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兵 帮扶入户送轮椅
索 引 号:zyqtyjrj/2020-1186524 发布机构:资阳区退役军人局 发文日期:2020-04-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3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国清,带领长沙银行资阳分行和民间退役军人协会工作人员,将一辆崭新的电动轮椅送到资阳区张家塞山田村李顺天老人家中。

李顺天今年85岁,曾在部队因公致残。由于他和老伴年事已高,子女在外打工,生活也不富裕,现造成身体行动不便,迫切希望有一辆轮椅可以代步。情况上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后,局党组会议决定,按照“双拥”、临救相关政策,通过社会爱心捐赠,由长沙银行资阳分行给老人购置了一辆电动轮椅,并帮助老人调试好电动轮椅,教老人操作方法。老人家表示感谢的同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方国清说:“关爱和帮助困难退役军人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为‘娘家人’服务的目标。今后我们会定期走访入户,有针对性的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切实解决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做到精准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