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开展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巡查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302 发布机构: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19-10-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区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规范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10月1日,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陈文斌带队在城区范围内对资阳区文化商贸城、网吧、书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检查了各文化经营单位的消防系统是否齐备,应急设施、疏散标志是否明显,用电用气设施设备是否安全,火灾隐患是否排查到位以及二级机构国庆期间值班到岗情况等。

 巡查过程中,陈文斌书记对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并要求落实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保证责任到人,加强日常安全巡查,确保假期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