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矢志为民服务——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志愿服务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540 发布机构: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19-10-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24日,资阳区文旅广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党组书记陈文斌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群众街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兑现10月份“微心愿”,并与社区书记就如何深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

 区文旅广体局自6月组织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倾听、认领社区群众“微心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进社区”活动等,每月主动向基层报到,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群众街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兑现当月“微心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转变了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深化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党员干部矢志为民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