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合力行动 共建文明城市——区文旅广体局机关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711 发布机构: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19-11-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资阳区文旅广体局机关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党员合力行动,共建文明城市”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局机关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议暨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会上,局党组书记陈文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局长谢静传达了市、区关于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要求。

 随后,区文旅广体局与群众街社区联合开展了“党员合力行动 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员一起入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深入到每一户居民家中,发放《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同时指导社区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回执单。区文旅广体局、群众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合力行动,传递给市民共建美丽资阳的责任感,号召大家一起保护好、传承好、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