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旧址 坚守红色初心——区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员开展“初心促使命”主题教育
索 引 号:zyqwlgtj/2019-713178 发布机构: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19-11-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117日,资阳区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员干部到丰堆仑革命旧址,组织开展“初心促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局党组书记陈文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遗址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守红色初心。

 随后,组织参观丰堆仑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聆听了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革命先辈领导农民运动及抗日救亡运动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了战争年代先烈们为民族复兴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精神,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推动我区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