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资阳区图书馆开展“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送书下乡活动通讯
索 引 号:zyqwlgtj/2021-1342997 发布机构: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21-03-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3月4号,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资阳区茈湖口镇、沙头镇拉开帷幕。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按照区里的统一安排,区图书馆派出了以周理馆长带队、五名同志参加的三下乡活动服务队,开展了主题为“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送图书下乡”活动,和兄弟单位一起,再次为我区农村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春暖花开的季节,没有了往日寒冬的冷清,一大清早,得到消息的农民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集聚在茈湖口镇汽车站,场景比过年赶场还热闹。大家在资阳区图书馆服务窗口前,兴致勃勃地翻阅赠送的图书、咨询有关问题。除了赠送的书籍,区图书馆还开展了现场办理借书证业业务,可在各分馆借阅图书,省去了读者朋友专门到主馆办理借书证的麻烦。

下午,在沙头镇开展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同样热烈。农民朋友表示,他们对图书特别感兴趣,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全天的活动,我馆共发放资料600多份,图书300余册。此次2021年“三下乡”活动得到了农民朋友的充分肯定和热烈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资阳区图书馆会更加努力,开展工作的思路会更活跃,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社会知名度,为广大读者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