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双百分扑克比赛圆满结束
索 引 号:zyqwlgtj/2020-1273782 发布机构: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20-11-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行动,10月22日在资阳区体育馆,资阳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双百分扑克比赛顺利展开。

 

双百分扑克大赛不仅是传统赛事,也是丰富思路、增进互动、利脑健心的智力运动。赛场上,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获一等奖,法院获二等奖,住建局获三等奖。

 

至此,资阳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此届运动会推进了资阳区全民健身工作,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提高健身活动的参与性和科学性。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以点带面,让更多的资阳区居民能够参与运动健身,激发资阳区居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身体素质,让运动健身成为一种习惯,让国民体质越来越好,身心越来越健康,最终让运动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