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圆满结束
索 引 号:zyqwlgtj/2020-1250905 发布机构: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20-09-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0日上午9:30,“庆丰收 迎小康”2020年益阳市资阳区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于长春镇紫薇村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与益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文旅广体局、黄家湖新区管委会一同承办。

开幕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易伟致辞,区委副书记曾文谦宣布正式开幕,随后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精彩无比的文艺演出、应有尽有的特色农产品展示、好吃好看的木槿花宴一一开展。活动还有农民网红直播带货农产品并展示木槿采摘、花茶、花艺、花宴等生产生活场景。

本次活动展现了资阳区脱贫攻坚农民奔小康,现代农业发展和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的三农风采。同时,推介资阳特色优质农产品,展示资阳脱贫攻坚丰硕成果,让农民成为节日的主角,真正做到农民的节日农民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