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洪魔———区文旅广体局一直坚守在抗洪第一线
索 引 号:zyqwlgtj/2020-1221777 发布机构: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20-07-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班子带头,以身作则。7月8日区委防汛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第一时间上堤,深入茈湖口镇祁青片区、建新片区、新飞片区3个防汛中队了解情况,与镇村两级搞好对接,摸清情况,科学部署力量。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并担任大队干部,一直坚守在一线大堤。

 

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给防汛干部讲解防汛工作要点

全员发动,主动参战。区文旅广体局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奔赴防汛一线参战。局里从全系统挑选了30名工作作风优良、防汛经验丰富的男同志,编成5组,每组6人,由党员担任组长,分别到茈湖口镇3个防汛中队担任带班干部。每组在防汛一线连续战斗5天。目前,30名干部第一轮带班结束,正在开始第二轮带班工作。

 

区文旅广体局防汛干部巡堤查看水位情况

应急广播,积极发声。7月4日资阳区进入防汛3级应急响应后,区文旅广体局与资广网络公司、浙江图龙公司联系,再次派出12名技术人员,分赴全区6个乡镇,再次逐一检修防汛应急广播和“村村响”,做到不漏一个。汛期以来,共组织检修广播422个,修复镇级管理平台2个、村级管理平台9个,新架设线路3000余米,确保镇村两级管理平台全部正常使用,确保所有防汛应急广播全部响、安全响。

 

区文旅广体局联合乡镇技术员维修村村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