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新韵 魅力资阳——资阳区举行益阳资江风貌带文昌广场落成暨迎新春群众联欢晚会
索 引 号:zyqwlgtj/2020-1139180 发布机构: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20-01-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1月19日晚19点,由益阳市资江风貌带建设指挥部主办、资阳区资江风貌带建设指挥部承办、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具体负责的益阳资江风貌带文昌广场落成暨迎新春群众联欢晚会,在资江北岸文昌广场隆重举行。晚会以“古城新韵  魅力资阳”为主题,分为广场落成仪式和文艺演出两个环节。

鼓声隆隆喧盛世,龙狮共舞迎新年。落成仪式后,皇家湖花鼓文化有限公司带来的大型民俗文化节目《龙腾盛世》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接下来,饕餮盛宴开始了,“紫薇仙子”优美演绎新民乐《等你在资阳》,退休老干部激情带来大型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一街老小用益阳弹词《益阳老街故事多》唱出麻石老街那十里繁华、古韵与时尚结合的舞蹈及旗袍秀 《古巷》、浓缩了城市蜕变与崛起的原创小品《拆迁背后》、戏曲联唱《姹紫嫣红梨园春》不负“戏窝子”盛名、广场舞《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跳出资阳人民健康律动新生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一次次的热烈掌声,整台晚会不仅展示了资阳的古城文化底蕴和新城文化特色,更展现了资阳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精神风貌。

据悉,自1月19日起,在鼠年即将到来之际,益阳新地标——资江风貌带文昌广场全面竣工对外开放啦!文昌广场以大成殿(文昌阁旧址)为中心,辐射文昌阁古建筑群及资江北岸沿江风光带,是集古城魅力与新城时尚、文化底蕴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观光绝佳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