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文体广新局职责职能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95914 发布机构:区文旅广体局 发文日期:2017-12-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资阳区文体广新局是区人民政府主管全区文化艺术、体育、新闻出版、版权、广播电视、旅游、外事侨务的工作部门。

肩负着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文化艺术、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文物管理、外事侨务旅游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重任;负责组织指导全区性重大文化艺术活动,负责依法开展全区国民体质监测,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各类体育竞赛,协调全区体育基础设施的城乡建设布局负责全区文化市场、旅游市场、新闻出版和版权市场的管理工作;负责全区历史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负责全区“扫黄打非”的日常工作;承担辖区农村地区广播电视行政管理职责和广播电影电视行政执法职责;指导全区旅游业的开发;开展对外交流和合作等多项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