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
索 引 号:zyqswj/2019-713606 发布机构: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19-10-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响应“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的号召,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30日下午,区商务局全体干职工赴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丰堆仑革命旧址纪念馆分为两层,第一层陈列主题为红色记忆,突出农民运动及抗日救亡时期革命发生在丰堆仑周边的人物事件;第二层则陈列展览了益阳古城文物相关情况、老师宿舍复原陈列及学生课堂复原场景。

参观过程中,所有干职工都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看、用心悟,透过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丰堆仑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精神,拿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来,使商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