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小分队招商
索 引 号:zyqswj/2020-1197006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6-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2日至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带队到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开展项目考察洽谈。副区长樊春霞,资阳发展集团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考察期间,罗讯一行先后到新城控股、灵山小镇开发运营公司、嘉兴德威高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杭州市上城区河滨步行街管委会、浙江花卉艺术城公司等地,就资阳区棚改区商业综合体、明清古巷开发运营、电子光学、最美步行街打造、花卉苗木市场等项目进行推介,并就达成合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深入探讨。为推动湖南-长三角区域经贸洽谈周活动资阳区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罗讯表示,成熟的项目,要对相关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拧紧发条、全心投入,抓好项目签约审批,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合作意向浓厚的项目,要抓紧完成核心条款谈判,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强力推进,掌握每一个项目的每一个关键环节,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做好企业服务。要争取利用沪洽周平台,提升资阳区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争取推动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实现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