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慰问和关心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索 引 号:zyqswj/2020-1183829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5-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让辖区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5月19日下午,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携手五里堆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走访了辖区内8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党员同志们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与五里堆社区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近了党、政府、社区与群众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