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文到驻点村参加植树活动
索 引 号:zyqswj/2020-1139966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3-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3日上午,区商务局全体干职工来到驻点帮扶村新花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村干部以及部分贫困户共同植树。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文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规范佩戴口罩,认真听从村委的安排及种植专家的现场指导。个个都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动手中的铁锹,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有的铲土、有的种树苗、有的造坑、有的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乐场景。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大家干的格外投入、分外开心,充分体现了商务人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协作精神。不到2小时,300多棵茶树树苗拔地而起,整齐竖立在了扶贫基地。

植树间隙,刘小文关切询问贫困户当前有什么困难、建设基地期间辛不辛苦。他说,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继续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使我们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始终要以“改善贫困户生活,持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目标,扎实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