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生猪屠宰专项检查 保“双节”餐桌安全
索 引 号:zyqnyncj/2023-1832976 发布机构: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2023-09-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加强对生猪定点屠宰场的监督管理,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舌尖安全的节假日,近期,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生猪屠宰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如厂区卫生死角区域清洗消毒不到位、消毒使用药品单一、消毒频次低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各屠宰场立即进行整改,以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不仅加强了对生猪屠宰企业的监督管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这些企业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局将加大监管力度,严防死守,坚决杜绝不合格肉品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的餐桌安全。同时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形成监管合力,共同维护生猪屠宰市场的秩序和稳定。

  在这里,呼吁广大市民在购买猪肉时,选择正规渠道,认准检验检疫合格的猪肉。同时,也请大家积极参与到猪肉质量监督中,发现问题猪肉及时举报,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