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3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暨数字农业项目建设现场培训观摩会在资阳区召开,“资阳经验”获全省典型推介
索 引 号:zyqnyncj/2023-1829174 发布机构: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2023-09-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有序推进2023年度全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和数字农业项目建设工作,9月14-15日,全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暨数字农业专题培训观摩会在资阳区举办。

  资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到会致辞,保靖县等4个单位介绍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暨数字农业典型经验,与会专家对数字农业场景建设及项目申报要求、2023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和《技术方案》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会部署动员了2023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就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市场与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激励大家奋力干事。参训学员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学以致用,及时发现问题,确保2023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暨数字农业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会后,参训学员结合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数字农业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