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5-681975 发布机构: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2015-07-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区水利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7月2日,区水利局召开了上半年工作调度会。调度会包括现场检查和点评会两部分。上午,龚建辉局长各基层站长等一行人从机关出发,对杨树水厂、长新水厂、黄花仑水厂等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工程质量和进度。下午,点评会在张家塞水利管理站召开。期间,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基层站长在对于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班子成员也对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龚建辉局长对全局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点评:肯定了我局上半年在农饮安全工程、堤防建设、防汛抗旱、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认为我局在许多方面出现了喜人的新气象,但仍存在基层积极性不高、精神不足、协调配合不默契等问题;并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部门提高工作积极性、同心协力、相互配合,保障各项工程的质量和进度;同时在工作制度化、财务规范化、考评奖惩制度建设等方面也要常抓不懈。最后,龚局以《为学》中的名言“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共勉,希望全局上下能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迎接下半年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